楊冪缺席發佈會,郭敬明聲稱自己是“小冪”,和謝依霖、郭採潔、郭碧婷組成“姐妹花”。謝依霖和陳學冬在現場擺出搞笑動作。■ “顧源”說花海
  Q:你有一張劇照是在花海之中。當時躺在裡面除了系紅色領巾之外,其他的地方還有布料嗎?
  柯震東:沒有的,不過一定還有些其他保護措施,保護在需要被保護的地方。
  Q:拍的時候是不是一個挑戰?
  柯震東:其實還好,裸露對我來說也不是第一次了。
  Q:所以覺得還OK?
  柯震東:該擋的都擋了,所以還好,綁那個紅絲巾很不習慣。
  新京報上海訊 (記者安瑩)昨日,由郭敬明執導的電影《小時代3:刺金時代》在上海舉行發佈會,導演郭敬明,主演柯震東、郭採潔、陳學冬、郭碧婷、謝依霖、錦榮等悉數亮相。發佈會上,由蔡依林演唱的電影主題曲《萬花瞳》MV正式曝光,剛剛產下女兒的楊冪也產後首次發聲,送來祝福音頻。當郭敬明被問及如何看待韓寒執導的影片將和《小時代3》相隔一周上映時,郭敬明稱不想聊和此相關的話題。影片將於7月17日全國上映。
  “姐妹花”少一個
  楊冪發聲說當媽像探險
  現場“時代姐妹花”郭採潔、郭碧婷、謝依霖分別講述了在羅馬拍攝期間經歷的“悲催趣事”:“顧里”郭採潔身著晚禮服在羅馬街頭大追小偷、郭碧婷被粉絲圍觀、謝依霖卻悲催地誤掉入許願池。
  生完孩子還在坐月子的楊冪雖然未到現場,但也為發佈會送來了祝福音頻,她介紹自己飾演的林蕭在第三部中會經歷新的“冒險”,並直言:“(我)覺得自己現在的每一天也都像是在經歷新的‘探險’一樣”,此外她還對大家的祝福和關心表示了感謝。
  “男神團”全聚齊
  陳學冬學大媽打毛衣
  昨日,柯震東、陳學冬等“老將”,以及錦榮等新面孔組成的“男神團”完整亮相,柯震東在現場首次分享了拍攝裸身躺玫瑰花海那場戲的感受,而“周崇光”陳學冬更是與大家聊起“打毛衣”的橋段,“導演通知我說要打毛衣,我說拍多久,他說幾秒吧,但是你的速度要和菜場大媽差不多,我就趕緊上網學了,上面這條圍巾是我打的,柯震東的那條是劇組的人給他的,騙人的”。在片中,陳學冬還要挑戰“變妝”出演陸燒,他表示特效妝讓汗在臉上排不出,自己有次被捂得完全不透氣了。
  ■ 導演吐槽“對手”
  導演郭敬明登臺時自稱“我是小冪”,並和郭採潔、郭碧婷、謝依霖組成了“姐妹花”。不過在被問及與韓寒處女作《後會無期》上映時間僅相隔一周,及被比較的問題時,郭敬明坦言和對方不熟,不希望談相關問題。至於上次韓寒在發佈會上被記者錯叫成“郭敬明”,並索性將錯就錯回答問題的搞笑故事,郭敬明表示:“他都這樣十幾年了,我已經習慣了。”
  ■ 三姐妹關心冪冪
  郭採潔:其實我們從拍戲到後來殺青,都在群里關註她,只差沒有和她一起生產了。她說她恢復得非常好,我們都非常替她開心!
  謝依霖:我前幾天去看過她,她恢復得很好,我覺得小孩生出來之後,你能感覺到她整個人幸福洋溢到不行,小朋友也非常非常可愛。楊冪每天說你看她(小糯米)這樣這樣!很high!
  郭碧婷:她懷孕之後我們之間聊得更多的是如何照顧她,儘量別讓她拍戲太累。  (原標題:郭敬明:我和韓寒不熟,不想談他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k23fkio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